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闖入松鼠島(2)——向松鼠島出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入松鼠島(2)——向松鼠島出發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闖入松鼠島(2)——向松鼠島出發 標籤:出發作文 快樂出發作文 我喜歡出發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

黑影是一隻松鼠。伊安開始抖起來,指着松鼠說:“就是它,會講話的松鼠…… “真的?”大家質問伊安。 

  伊安還未說話,那松鼠就開始害羞起來:“沒什麼,幾句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而已~大家好,我叫米果。” 

  或許大家都具有想象力,大伙兒爭先恐後地打招呼:“我叫奇樂!”“我叫麥凱凱!”……介紹完后,米果一邊吃着陳貝貝極不情願給的松果,一邊嘀咕着:“過來,過來,救救我們,就我們!惡魔要殺我們!” 

  “好!”麥凱凱最喜歡的就是冒險。只要麥凱凱想要去冒險,他們一定奉陪到底,誰叫她是隊長呀。 

  “可是,父母會擔心的!”蘇麗蘭說。她剛說完,除去米果外的七個人都故作思考狀。米果繼續悠閑地吃松果,慢吞吞地說:“別著急呀!松鼠島的一年才等於你們這兒的一分鐘。”聽了這個消息,大家都舒了一口氣,就算在那兒60年,也不過是這裡的一個小時。 

  松鼠島……麥凱凱把這個名字默念一遍,然後大笑地指着前方說:“向松鼠島出發,哇呵呵!” 

  陳貝貝掏了掏自己的口袋,這可不是一個普通的口袋,而是萬能口袋,像哆啦A夢的口袋一樣,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白紙,默念着:“松鼠島……”白紙上竟然出現了幅地圖。 

  “太絕了!”奇樂跳起來,一手打在了奇峰頭上,奇樂忙向哥哥道歉。 

  就這樣,他們坐上了米果的寶貝——“米果號”。 

  風從海上吹來,使人感到神清氣爽,小小的船一搖一擺的,隨時有可能失去平衡。忽然,烏雲滿天,嘩啦嘩啦地下起雨來。隨着一聲雷鳴巨響,“米果號”翻了。 

  九個人使勁地游,吃了好幾口水。奇峰猛地想起一件事,便對正在拚命打水的陳貝貝說:“陳貝貝!咳咳……口袋……船……船?”“對呀……咳咳……我咳咳……沒想到……咳咳。”說罷,她從自己的萬能口袋裡掏出一粒玉米大小的輪船,拋向大海。轉眼間,玉米大小的輪船變成了別墅那麼大的超豪華輪船。輪船有一個大夾子,把一個個人都夾了上去。 

  呼,總算上來了。伊安問大家:“還有誰沒有上來?” 

  大家左望望,右望望,忽然,米露尖叫道:“麥凱凱還沒上來!”大家這才記起來,麥凱凱是一隻旱鴨子,不會游泳。 

  “……” 

  “我去救她。” 

  “不,我去我去。” 

  “我去呀!!!” 

  “別——吵——了——!”{{{(>_<)}}},米果的聲音差點又把輪船弄翻了。 

  最後大家決定伊安去救麥凱凱,陳貝貝給了伊安一件潛水服,伊安穿好潛水服后,跳進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里。 

  此時此刻的麥凱凱正在水裡掙扎,她相信朋友們會來救自己。伊安穿的潛水服發出了警告信號,附近有人,他看見有一個人正在往下沉,那個人就是麥凱凱。 

  在船上的六個人開始心神不定,大家都很擔心麥凱凱。“他們上來了!”米果興奮地指着兩個水影,是他們。 

  人雖然已經救了上來,但一直昏迷不醒。大家什麼也沒說,只是圍着麥凱凱一個勁兒地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闖入松鼠島(2)——向松鼠島出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入松鼠島(2)——向松鼠島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