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些花開在陽光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花開在陽光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薇是個十分小氣的女孩子。一頭烏黑的頭髮,水靈靈的眼睛加上小又薄的嘴唇,顯得美麗而文靜。可是當你看到了她的課桌,不得不驚嘆。

  在她的課桌上有一條長長的“三八”線。在她的書包裡面睡着幾支長長的鉛筆,可以看出它們非常新(可能是不怎麼用的緣故吧!)。在書包的一個角落裡有一塊橡皮擦在那兒呻吟(因為小薇總是在用它的左上角擦,其它的三個角都還是那樣完好無缺。)

  “叮鈴”上課鈴發出了一陣刺耳的聲音。大家火速的回到教室,等待着老師的到來。沒有想到,這節課競是“百年難得一遇”的美術課,正在這時,坐在小薇身旁的小果兒可心裡沒一點兒高興勁,因為她。沒有帶筆。這不到處打聽,打聽,才打聽到小薇有筆。可是誰都知道小薇是出了名的“小氣包”。結果可想而知:碰了壁。

  過了幾天,老師帶來了一位小女孩她叫小玲。在一陣掌聲中,小薇看了她一眼,看見了她那白皙的鴨蛋臉上泛起了紅暈,一雙水晶般的眼睛被半垂下來的眼皮遮掩起來,似乎很怕這掌聲,很美的小嘴微微動了兩下。結果什麼也沒說。在她走下台的那一刻,小薇發現了她的身體有缺陷,小薇自願讓她坐她身邊。從老師的口中,大家直到:她有先天性小兒麻痹症,她的父母是千辛萬苦才讓她進入學校,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小玲坐了下來。因為她的病,所以她無法快速的記好筆記。沒有想到,小氣十足的小薇出人意料的把自己的筆記借給她抄。小玲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在幾天後,她更是無比的大方,大家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來小氣的人也有大方的時候,有些花開在陽光之外。

您正在瀏覽: 有些花開在陽光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花開在陽光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