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六)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六)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六)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福娃們來到龍爺爺家門口,一起喊:“龍爺爺,您在家嗎?我們錯了,不該光知道想着自己的利益背信棄義。龍爺爺,原諒我們好嗎?”龍爺爺的家裡沒有一點聲音。福娃們又喊了一聲,依然沒有響應, 歡歡是個急性子,推開了門就進去了。院子里靜靜的,歡歡叫朋友們都進去,貝貝和妮妮搖搖頭不進去。 

  歡歡帶領着進去了,他們進去后屋門竟然自己打開了,歡歡很好奇,就進了屋。晶晶害怕會出現什麼意外,一直躲在歡歡身後。等歡歡他們進去后,屋門便關住了,晶晶嚇了一身冷汗,問歡歡:“我們能出去嗎?”歡歡拉了拉那門,怎麼也拉不開,也焦急了起來。歡歡讓瑩瑩和自己一起拉,那門毫無動靜。晶晶嚇地直發抖,在屋子裡喊:“妮妮,貝貝,救我們,我們出不去了!”晶晶喊了半天,也沒人答應她。晶晶用“心心相印”法呼喚妮妮和貝貝,可是好久沒人應答。歡歡沒有辦法了,只好問麒麟:“麒麟,你有什麼辦法讓我們出去嗎?”麒麟搖搖頭說:“沒有辦法。”歡歡像泄了氣的皮球,坐在了地上。麒麟想了想說:“我可以呼喚龍族,讓他們來救我們。”“呼喚龍族?”歡歡搖了搖頭說。“龍族正生我們的氣呢,讓他們還救我們,那還不是死路一條?如果龍爺爺知道你和我們一夥,那還不讓你趕快離開我們呀!”正在這個時候,妮妮和貝貝在外邊喊他們,晶晶一陣歡喜,連忙說:“我們被困在龍爺爺的屋子裡了,我們正想辦法出來呢!”妮妮在外面問:“怎麼回事?怎麼把你們關起來了?”麒麟說:“有人在搗鬼呢!”這時,龍爺爺走了出來,打開門說:“你們這幫淘氣的孩子,無緣無辜地闖進人家家裡來,快走吧。”歡歡趕忙說:“對不起,龍爺爺,我們辜負您的希望了,請原諒我們吧!”龍爺爺看他們很誠懇,就把法力給了福娃們。福娃們謝了龍爺爺,就告別龍爺爺,再次去討伐卡路。 

  福娃們和麒麟坐上飛毯,便趕到了奧林匹克小島。他們剛來到那裡,就被一團黑煙圍住,福娃們都跳下了飛毯,準備戰鬥。過了好長時間,沒有看見卡路在,就用了隱身法向地牢飛去。地牢里的人們還在苦苦地幹活,歡歡看不下去了,就用火燒了地牢,把人們都救了出來。當那些人們出來后,福娃門齊心合力,一起用各自的光照亮着人們,讓人們感到溫暖,不再恐懼,接着就用“渙然一心”法讓人們解脫了卡路的控制。那些人們像剛醒來一樣,望着四周,四周黑漆漆一片,只有福娃們的5道光。人們看見福娃回來了,激動的說不出話,他們講述了自己的噩夢,還說了福娃走後,他們都被惡魔的毒氣弄的心慌意亂。福娃們告訴人們,那不是噩夢,那是真實的,還對人們說了各自經歷的坎坷。人們知道了這個事情,發誓與福娃一起打敗卡路,奪回自己的家園。福娃讓麒麟把年幼的兒童和老人都送到了北京,把一些年輕力壯的都留在了這裡,還讓麒麟去找龍爺爺。福娃們讓人們都去綠化環境,多種些樹木,自己去練習法力,找到適合自己戰鬥的武器。人們又忙碌了起來,但是這次不像以前那樣受控制地忙,而是為奪回屬於自己的家園而忙碌的。福娃們讓人們不受控制后,又返回北京,找屬於自己的武器。福娃們來北京的事讓麒麟知道了,它忙去迎接福娃們。麒麟知道福娃們想找到合適的武器,就帶着福娃們去找龍爺爺,龍爺爺把福娃們送到魔法武器工廠,讓他們自己挑選。貝貝看中了一個冰魔杖,就拿了起來,發現這個冰魔杖正好適合她,貝貝就查起了這個冰魔杖的效果。貝貝找到了冰魔杖的說明:“冰魔杖,富有高深莫測的法力,可以使任何東西結成冰,包括火。”貝貝很高興地選擇了這個武器。晶晶找到了一副魔爪,就看起了魔爪的效果:“魔爪,一種力氣很大的武器,用它打80%可以加快速度,而且還有95%能使敵人受到毒害的干擾。只有力氣大的人,才可以拿着順手。”晶晶立刻選定了魔爪。歡歡選了一把劍,這把劍有一個強大的技能,它有一個“劍氣衝天”的絕招,可以引出六味真火。瑩瑩在兵器廠里找到了一把大刀,名叫銀月刀,可抗敵人的陰險法術,能讓敵人產生幻覺。瑩瑩看着那把刀,越看越喜歡,決定用它了。妮妮看着很多武器都搖搖頭,找不到適合的,她的夥伴們着急的幫妮妮找。妮妮上看看,下看看,發現了一條鞭子,她拿起鞭子一揮,那鞭子像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六)聽了妮妮的話似的,任妮妮揮舞。妮妮看了看這個鞭子的效果:“封印之鞭,可以讓敵人瞬間被封印,但是很消耗能量。”妮妮果斷地選擇了封印之鞭。福娃們選好了武器,就走出了武器工廠,看見龍爺爺和麒麟,然後謝了龍爺爺,帶上麒麟返回奧林匹克小島。人們看福娃們回來了,都很高興,讓福娃們耍耍他們的武器,福娃們拿着武器耍了起來,他們耍的非常好,人們都誇福娃們真不愧是消除惡魔的好使者。 

  福娃看了看人們的勞動成果,發現種下去的都是些小樹苗,根本壓不倒卡路的毒氣,天上還是瀰漫著黑煙。麒麟想出了個好主意,對歡歡說:“我有個主意,不知道行不行。”正在着急的歡歡聽麒麟這樣說,就讓麒麟說說它的主意。麒麟說:“我會快速生長植物的法術,如果可以讓樹苗快速生長也是很好的呀。”歡歡一聽果然是好主意,就讓麒麟施法術。麒麟望望那一排排樹苗,然後飛了起來,身上灑落下很多金色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落在了樹苗上。樹苗忽然快速地長了起來,那些樹枝繁葉茂,很快就形成了一片茂密的森林。為了讓森林擴展地更大,麒麟要了些樹種子,撒在各個角落裡,然後用快速生長法,不一會兒,荒山野嶺就成了巨大的森林。人們高興極了,歡聲笑語便傳到了卡路的耳朵里,卡路氣憤地來到奧林匹克小島,看見福娃和人們在說說笑笑,卡路望了望奧林匹克小島,幾乎每一片地方都是綠蔭。卡路很氣憤,狂怒地叫了起來,福娃們聽見卡路在叫,便拿起了武器飛到天上和卡路戰鬥。 

  福娃把卡路團團圍住卡路用障眼法讓福娃們看不見他,貝貝揮起冰魔杖,瞬間,天上的白雲和小鳥都被冰住了,但是不見有卡路一樣形狀的冰,福娃們趕緊去找卡路,發現卡路跑到了地上,貝貝解開了冰,小鳥又飛了起來。歡歡和瑩瑩追了上去……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歡歡和瑩瑩是否可以捉住卡路讓卡路不再肆虐呢?請看下一集《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七)》。 

  福娃們來到龍爺爺家門口,一起喊:“龍爺爺,您在家嗎?我們錯了,不該光知道想着自己的利益背信棄義。龍爺爺,原諒我們好嗎?”龍爺爺的家裡沒有一點聲音。福娃們又喊了一聲,依然沒有響應, 歡歡是個急性子,推開了門就進去了。院子里靜靜的,歡歡叫朋友們都進去,貝貝和妮妮搖搖頭不進去。 

  歡歡帶領着進去了,他們進去后屋門竟然自己打開了,歡歡很好奇,就進了屋。

您正在瀏覽: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