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掉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感覺牙齒特別的酸痛。洗漱的時候,我對着鏡子看了看,發現牙齒也沒有什麼異常,可是到了吃飯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了。

  早飯只是一些簡單的麵包和牛奶,就當我去咬麵包的時候,我感覺牙齒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咔嚓一聲,我的牙齒居然掉了。我趕忙把掉的牙齒取出來,對媽媽說:“媽媽我的牙齒怎麼掉了?”媽媽看了下,很淡定的說:“小孩子長到你這麼大都會掉牙的,掉了舊的牙齒,才能夠長出來新的牙齒的。”然後媽媽又笑了笑,對我說:“你掉的是上牙還是下牙?有個習俗,上牙掉了要扔床下,下牙掉了要扔房頂。”我趕快摸了摸,是一顆下牙。於是上學的路上,我把這顆牙扔到了房頂上面。

  原來我們人類的牙齒還會換,真是奇妙。

您正在瀏覽: 掉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