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掉牙事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掉牙事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公元2010年4月8日中午,在中國溫州市少藝校的走廊上,發生了一起掉牙事件。

  那天中午,烈日炎炎,熱浪滾滾,擊打着我的全身。我“玩”性大發,叫戴亦軒,林奕宸和我一起玩抓人。過了一會兒,我們正玩在興頭上時,我的右腳不知不覺伸到戴亦軒後腿跟上,只聽得“砰”的一聲,我不小心將其勾倒,戴亦軒的牙齒被刮掉了一半,成了不折不扣的虎牙。看着他疼得死去活來,掙扎得要從地上爬起來時,我在一旁嚇得不知所措,豆大的汗珠從腦門兒上滴落下來,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裡不斷地質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看到他起來后,眼裡閃着淚花,用手捂着嘴,不斷啜泣着,我心裡就非常難受,在這一天,我心神不定,下課了,我也不敢像以前那樣大膽放肆地玩,生怕傷害了其他人,我心裡好像有一隻貓在撓,腦子裡全是被老師、媽媽責備我的情形所籠罩。又想到戴亦軒那兩顆牙是恆牙,永遠也長不回來了,想到這兒,我禁不住毛骨悚然,覺得自己好像犯下了滔天大罪,從那刻開始,我做任何事都心不在焉,像在夢遊一樣。我又瞅瞅戴亦軒,他學習照樣學習,玩照樣玩,好像早已忘了那事,有時還十分開心地跟我玩。一點也不為那事斤斤計較,我又想起他平時樂於助人,愛幫助同學,我就覺得特別過意不去。

  這一次事故令我一生難忘,也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掉牙事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掉牙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