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掉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掉牙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都9歲了,“我怎麼還不掉牙?”每天一早起床,我總會對着鏡子刷牙,用手拔一拔牙齒,一點也不動搖。用水漱口,也沒有聽見牙齒掉在浴缸池裡那“塔”的一聲響。我對着鏡子看了看,心想:表姐騙人,她告訴我牙齒是這樣掉下來的,可我等了好幾天都沒有掉過牙。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那是一次雙休日,我和表姐在玩捉迷藏的遊戲。不知怎麼的,我感覺牙齒掉下來了,沒有一點聲音。我趕緊趴在地上找,表姐也跟着幫我找。我暗暗地想:如果我找到這顆牙齒,我就可以驕傲地告訴大家我掉牙的消息了。可是,我和表姐找了很久也沒找到。這時,媽媽走過來問:“你們找什麼?”我着急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掉牙了,可是牙齒掉在地上沒有聲音,找不到那顆我掉的牙,你也看不到我掉的牙了。”

  媽媽笑了,把我拉到鏡子跟前,並讓我張開嘴巴,媽媽說:“你看媽媽雖然看不到你掉的牙齒,但媽媽可以看到你的小豁牙。只要看到你的小豁牙,就等於看到你掉牙了,不是嗎?”我頓時轉悲為喜。這是我第一次掉牙,不痛也不流血,令我很高興。我來到鏡子前。張開大大的嘴巴,對自己說:“明年我一定能長出新牙?”

您正在瀏覽: 我掉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掉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