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市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逛市場

 廣東省順德 勒流鎮育賢實驗學校4(4) 梁志濤   每到早上,在勒流鎮金城路的勒流市場,熱鬧極了。

  這裡人山人海,水世不通,有儀錶堂堂的少女,有濃眉大眼的男人,有白髮

。蒼蒼的老爺爺牽着胖頭胖腦的小男孩,真不少!

  人們大帶聲叫道:“靚女,買菜吧。”“多少錢一斤”“兩塊錢```````”

  這裡的買的東西真多啊。蔬菜行有果實滿飽的冬瓜,有紅紅的蘿蔔、西紅柿

還有鮮嫩欲滴的白菜等。禽類行有肥大豐滿的公雞,有神氣活現的鴨子,有池中

傍徉的鵝、象徵著和平的白鴿等。總之,應有盡有。

  看那裡真多人呀!原來,是奶奶說的“大家樂”燒鵝店。瞧,個個人都遵守

跌序。這間燒鵝店真旺。“給我兩斤叉燒。”“給我一隻鹽鋦雞。”“給我半隻燒

鵝。”人們大聲地向老闆喊道。你們知道為什麼這間燒鵝店,那麼熱鬧嗎?因為,

這間燒鵝店是全場最便宜的,因此,還用電子稱來稱,沒有騙稱,所以那麼熱鬧。

  每到晚上,“大家樂”燒鵝店裡掛燒鵝的鐵鉤都空了。我想,過多幾年,“

大家樂”的老闆肯定變成“百萬富翁”

  看着熱鬧的街市,看一看手錶,11:05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