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體育節,我們學校進行了遊行活動。

  遊行時路過了幾個路口,我看見了一個情景——一群警察叔叔正站在行人和車輛前面,擋住他們,不讓他們過路口,以免把我們給傷到了。我很佩服他們,因為他們這種忠於職守的精神把我給感動了,他們為了我們的安全,不惜被過路人罵,他們這種愛崗精神令人敬佩。同時我對過路的人表示深深的歉意!畢竟耽誤了他們的時間。

  過了一會,我們要喊口號了。在我喊口號的時候,我看到一位中年女人手裡提着菜,在原地不停的徘徊,還不時看看錶。我猜,她肯定是要回家給家人做飯,但現在一時半會兒還走不了,臉上流露出焦急的神情。這使我想到了我的媽媽,如果站在這裡的是她,我在家裡等着吃飯,媽媽會不會也同樣着急呢?我想,任何一位母親都會與這位母親一樣着急吧!

您正在瀏覽: 遊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