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堡壘”進攻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堡壘”進攻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戰鼓”敲響了。我們這些“戰士”紛紛準備好“武器”,準備作戰。

  “和平使者”帶着“敵人”來了。

  開始“攻”“堡壘”了!第一個是“拼音兵”,它們簡直是自不量力啊!我軍一下子就把它們給“攻”下了。第二個是“詞語兵”,仔細“查看軍情”,有兩個實力強大的“敵人”正在一步步的逼近,“轟??”哈哈,“攻”倒了!

  接下來是“課文兵”、“判斷兵”……一路通行無阻,讓我意外不已。“想殺我,沒門!”一個“大漢”恨恨地對我說。接着只聽“轟——”的一聲,我軍機毀人亡了。這真是太讓我氣憤了!我“抓”住那個狂妄的傢伙,把它給解決了。

  可是沒多久,一個個“大漢”突襲而來,只是我毫無防備就被它們給“暗算”了。

  “手下們,退下吧!讓我來解決她!”最後的“主謀”出現了,是“作文將軍”!呵呵,看我露一手!它可不知道,我最拿手的就是“解決”他了!我對着它動手了一陣,“啊!不可能。”“敵人”絕望的叫着。

  我勝利了!我勝利了!此時此刻,我心中有歡樂,有淚水,也有一絲絲僥倖。“交卷!”“和平使者”出現了,大聲對我們說。敵人,你們儘管來吧,我會把你們一個個摧滅!

您正在瀏覽: “堡壘”進攻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堡壘”進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