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浴室冒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室冒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回到宿舍洗澡,回到宿舍后,我急匆匆地把衣服洗衣好了,接着就脫下衣服洗澡,我動作很快迅速,馬上就洗完澡了,我匆忙地穿好衣服。

  當我要離開宿舍的時候,突然浴室里冒出煙來,我馬上意識到裡面可能着火了,當時裡面還有人在洗澡呢?我馬上扔下手上的東西,什麼都不管,快速地拿了一桶水往浴室里潑,務必將火潑滅了,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呀!當我潑完水后,看了看浴室,發現裡面的同學被我弄得濕淋淋的,他很生氣,火冒三丈地說:“裡面又沒着火,你潑什麼呀!”我莫名其妙地問:“裡面沒有着火嗎?”那同學說:“沒有着火,我只不過試水,不小心調到最熱的溫度而已。”聽了這話,我很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試水,剛才我看到浴室冒出煙來,以為著火了,所以一時衝動把你的衣服淋濕了。”那位同學聽了這話,知道我是一番好意,他原諒了我,我的心情立刻好起來。

  等他洗完澡,我和他牽着手開開心心地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浴室冒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室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