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行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行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哈爾濱動物園去參觀。

  到了動物園我先來到了久仰已久的孔雀區 。孔雀們張開了一個個五彩的尾巴,在地上悠閑地走來走去,好像根本不理睬我們這些欣賞它的觀眾我氣得直跺腳,但是,也有令我開心的地方,那就是“孔雀漏屁股”我又來到老虎區老虎長着黑黃相間的毛,恐怖的眼神,鋒利的牙齒,尖尖的爪子,非常可怕。但有的老虎也是很溫馴的呦!它們靜靜的趴在草地上,一個個老虎寶寶允吸着媽媽的奶,樣子非常可愛,哈哈!我來到了國保區,大熊貓,它們一個個都帶着黑墨鏡,不讓我們看到它黑溜溜的小眼睛,有的懶惰地趴在地上,有的津津有味的啃竹子,還有的在悠閑地散步,真是輕鬆極了。逛着逛着,金絲猴便出現在我的眼帘,金絲猴長着一身金黃的毛,大大的眼睛便是它們的可愛之處,它那紅紅的屁股,更惹人喜愛。

  從動物園出來,我特別開心,因為,各種動物帶給我美的享受,想“下次我還要來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行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