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旅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春天的早晨,小蜻蜓想出去走一趟,看看春天的美麗景色。於是,小蜻蜓收拾好行李,就出門了。

  小蜻蜓扇動着一對翅膀,飛呀飛,她飛到了一片大草原。小蜻蜓聽到了牧民們響亮的歌聲,她低頭一看,多美的草原!鮮嫩的小草剛冒出綠芽,五顏六色的野花穿着漂亮的裙子,在和煦的春風中搖曳着,為美麗的大草原添上了一道迷人的風景。幾隻小羊在悠閑地散步。

  小蜻蜓依依不捨地離開草原,繼續飛行,她聽到了淙淙的流水聲,啊,原來是一條小河!她惻耳聆聽着河水丁丁冬冬的琴聲,覺得好象在欣賞着一支清脆悅耳的快樂交響樂。她看着那河裡一尾尾活潑可愛的小魚,真想和它們一塊兒嬉戲玩耍,可是她還要繼續趕路呢!只好和魚兒們道別。

  很快,小蜻蜓飛到田野的上空,她看見田裡的麥苗綠油油的,還調皮地和她打招呼呢!菜地里的蘿蔔苗嫩綠得讓人愛憐,金黃的油菜花爭着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

  小蜻蜓飛呀飛,她來到一片樹林,看見樹木都張開了一個個綠色的小手掌,好象在說:“歡迎你來這裡做客!”“嘰嘰”,這是誰的聲音呢?小蜻蜓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小鳥正在樹上快樂地唱歌呢!小蜻蜓也愉快地扇動她那透明的翅膀,表示對小鳥歌聲的讚美。

  小蜻蜓旅行回來,覺得這一次真是大開眼界,收穫不少。她決心以後要更努力地工作,使每一年的春天都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