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早點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早點回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在外面一個人工作辛苦嗎。爸爸,你一人在外面工作累嗎。別忘了打電話,我保證你的回答一定是喊我好好學習,可你也要注意身體。這邊你放心,媽媽會照顧我,我自己也會照顧自己。只要我這個淘氣包不淘氣、惹媽媽生氣,這邊就放心吧。媽媽努力工作,我努力學習,你也要加油噢。爸爸要是我寫的有錯字,別忘了在回復時,告訴我這個馬馬虎虎、聰明時又不聰明做事慢慢吞吞、老是忘東西的小笨蛋和小可愛。哈哈這回在誇我自己是小可愛。雖然雷蕾說我跟你越來越遠,就算再遠我們家的心都是連起來的。早點回家,這裡是愛的家,在這裡才有真正愛的味道,在這才能找到愛,愛的大門一直為你開着。愛在這,冷了、累了、難過了、餓了、困了就回家,我愛你爸爸,爸爸早點回家。別忘了代這個哄下媽媽噢。

  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永興小學四年級:刁逸詩

您正在瀏覽: 爸爸早點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早點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