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行政中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行政中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秀洲實驗小學 四(2)班 林鑭婷 

  十月的的嘉興陽光燦爛,丹桂飄香。我們迎着涼爽的秋風到秀洲區行政中心。 

一路上,茂盛的樹木,像一個個衛兵,精神抖擻的站立在馬路兩旁。小區里那整齊的居民樓,鱗次櫛比。 

  來到秀洲區行政中心的廣場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色彩淡雅、布局整齊的行政中心大樓,它敞開巨大的懷抱,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廣場兩邊是一個個花壇,綻放的菊花像獻給行政中心這位巨大的母親的禮花,五顏六色,千姿百態。花壇的邊上是灰白相間的燈柱,就是它晚上把行政中心大樓照亮的。鮮艷的紅旗,矗立在廣場的正中央。好似一面鏡子的噴水池,在陽光下,燈柱、國旗、大樓……倒映在噴水池中。 

  我們沿着花崗石鋪成的道路拾級而上,來到行政中心門口。抬起頭看,紅黃相間的國徽懸挂在大樓之上。 

  轉身向南望,廣場上的燈柱上有色彩豐富的農民畫。國旗隨風飄動。遠遠望去,寬闊的馬路上車輛穿梭似的來來往往。高大的建築群盡收眼底。 

在秋遊行政中心的這段時間裡,我感受着秀洲區的變化,她正迎着現代化的步伐大步向前走。 

  輔導老師: 沈文英

您正在瀏覽: 秋遊行政中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行政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