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科技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科技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陝西師範大學附屬小學的東北角,有一處別緻的景觀,它是同學們愛去的地方,它是知識的天地,他是一個美麗而又神奇的地方。這,就是科技園。 

  在科技園裡,最讓人難以忘懷的地方要數那座小橋了。走過小路,來到小橋,順橋而上,站在橋中往下看,是兩個被小橋一分為二的清澈見底的池塘,是那樣纖塵不染,彷彿是一位純潔的少女向你點頭、微笑。在池塘的東面是一座假山,山上有一些塑料的枝條,跟假山相配,分外奪目。假山上還能流下水,順着假山緩緩流下,不緊不慢,給假山添了一份別樣的美。只可惜池塘里沒有小魚兒,但有幾個噴泉將這個可惜補足了。噴泉像一朵朵白色的花朵,開放一下便落入水中,後面又是一個接一個…… 

  啊,看那兒,在小橋的四周是幾塊綠綠的草地。每逢秋季,一株株小草尖上都有白色的小點。清晨,在遠處看,還以為是露珠掛在那裡,你便想去看看露珠的美,可跑到一看,讓你好生失望。可馬上你臉上又會出現笑容,因為你看到那些美麗的花朵,他們別樣的紅,一簇一簇的在草地上生長開放,我不由想起一首古詩:萬綠叢中一點紅。這個紅應該是少女嘴唇上的紅,還是太陽冉冉升起的紅,我想不清楚。但有一點我很清楚,那就是我喜愛這個紅。 

  在科技園的東邊是什麼?哦,他是知識的天地,在那兒,你能認識數學家祖沖之,能知道各國的數字是怎樣寫的,能認識多邊形……科技園的別便是什麼呀?他是一個量身高的。現在,我要去量一量我的身高,再過一些年,我一定要回母校來量我的身高。那時,我該有多高了呢? 

  在科技園的南邊,我又見到了指南針,它不是中國四大發明之一么?我又看到了算盤,有多少人用過算盤呢?還有北邊的-1戰鬥機,這難道不是中國航天技術最好的見證么? 

  豐富的科技園,你真不愧是孩子們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科技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科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