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nordiska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nordiska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告訴我:“那麼,現在好好了解一下你既熟悉又陌生的鋼琴吧。” 

  我揭開蒙住鋼琴的琴罩,紫紅色的鋼琴呈現在眼前,移出放在琴鍵下面空擋的琴凳,可以看到鋼琴底部的三個踏板,老師說,踏板是用來裝飾音的,可以增加和減弱音的大小,使得音樂色彩更加富於變化。用的最多的是鋼琴的右踏板。踩下右踏板后,既可增強鋼琴的音量,另外,當手指離鍵時聲音得以延續。若想減弱音量用左腳踩左踏版。中央的踏板,這是為了在晚上練琴時不影響別人而採取的措施。 

  打開琴蓋,一串鎦金的英文字母,Nordiska,這是我的鋼琴名字。下面是一排黑白相間的鋼琴琴鍵,仔細點了點,一共有88個,其中黑鍵36個,白鍵52個。如果仔細觀察黑鍵和白鍵就會很容易發現二者的分佈和排列呈現的規律性。黑鍵的分佈規律:即三個黑鍵和兩個黑鍵規律性的排列,而且間隔是完全一樣的。初學鋼琴,老師讓我們記住鍵盤中央的C位置,既所謂的中央C。這是一個需要牢記的位置,越彈越會發現這個標誌性的C的很多意義。 

  翻開一本練習曲,有像英語練習本一樣的格子標註的各種符號,這叫五線譜,是記錄音樂的一種語言,就像英語、漢語一樣,它同樣有自己的規則,告訴你彈什幺和如何彈奏。 

  在網上通過《百度》搜索“鋼琴”,我還知道鋼琴是意大利人克里斯托福里(Cristofori) 在1709年發明的。著名作家肖伯納對鋼琴評價說:“鋼琴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樂器發明,它對音樂的重要性,猶如印刷之於詩歌”。 

  Nordiska,我的Nordiska,我要通過你彈出優美的旋律,體味幸福的生活。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nordiska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nordisk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