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個四季,每個四季都很美麗。四個四季分別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 

春天來了,柳樹發著綠色的嫩芽,桃樹也發芽了,大地又換上了綠色的新裝。種子葉發芽了。我們在田野里一起放風箏,追逃嬉戲。 

夏天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在炎熱的夏天裡,一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只能在樹蔭下去乘涼。突然烏雲滾滾,我馬上跑回家,打開窗戶,望着外面,霎時間,狂風大雨,雷聲隆隆,一聲聲震耳的響雷。雷雨過後,景色是這樣的清新、美麗,這真是大自然偉大的奇觀。 

秋天也跟着來到,大地又換了綠中透紅的新裝,樹葉黃了。果實都成熟了,稻子也黃了,農民伯伯在田裡割稻子。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冬天來到了,我穿着棉衣站在外面看着下雪,樹上白了,屋頂也白了,田裡也白了。雪不下了,我在雪地里堆雪人,扔雪球,玩得很開心。我愛冬天的大雪。 

一年四季真是絢麗多姿,美麗極了。我愛四季,我愛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