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生病過,生病給我們的反應和感受就是難受。深深地記着那一次感冒,我所嘗試到的滋味。

  那一天是雨天,天氣陰沉沉的,下雨還連續下了幾天。氣溫因為下雨而降低了,我那時喜歡穿裙子,便在那幾天穿着裙子到外面溜達。媽媽那時候也提醒過我,不要穿的這麼少,天氣那麼冷,很容易生病的。然而我卻不聽,自以為自己的免疫力特別地強,根本不用怕這點冷空氣。於是我自信滿滿的出了門。

  結果晚上回到家時,連續打了十幾個噴嚏,頓時間,白白的鼻涕從我的鼻孔流了下來。我一吸這鼻涕,以為它不會再流了,沒想法它還是順滑的流了出來,我拿起紙巾把這鼻涕給擦掉。不久,鼻涕又來了,連續了好一陣子,頓時間我覺得很煩。再過了一會,當我看着好看的書時,突然發現鼻子塞住了,很難喘氣,我有些慌張,便使勁地吸氣呼氣,可最後還是沒什麼效果,我頓時一陣心急,只覺得渾身都不舒服。

  直到媽媽走進我房間,幫我端上一杯熱乎乎的牛奶時,發現了滿垃圾桶的紙巾,她立馬走了過來,伸出手試了試我額頭的溫度。媽媽一試,便知道我感冒了,之後便訓了我一頓,一下子,我的心都揪在了一起。媽媽很關心我,讓我吃了幾顆感冒藥,便讓我休息了。我躺在床上,還沒睡着就感覺頭昏昏的,還帶着一點噁心的感覺。

  媽媽看着我,無奈地搖了搖頭說:“現在知道感冒的滋味了吧,叫你多穿幾件衣服,你偏不聽,就知道要風度不要溫度的……”然後我靜靜地躺在床上聽媽媽把這些話嘮叨完。我使勁地吸了吸鼻子,還時不時地用紙巾擦着鼻涕。被這感冒的惡魔折騰地快痛苦的不行了!可感冒也不是這麼容易好的,我頓時有些後悔沒有聽媽媽那次警告我的話。

  經過這次的感冒,我懂得了感冒的滋味。那滋味實在是不好受啊,簡直比苦藥還苦。那種打噴嚏的不停休,不停地流鼻涕,實在讓人煩悶和苦惱,塞鼻和頭暈更是難受,這就是感冒的滋味啊,實在苦。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