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風鈴^no.3no.4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風鈴^no.3no.4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紫風鈴^no.3 

  迷迷糊糊地睡到了早上,一下子想起今天還要上課,但一想,今天是星期天啊!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看見薇(1063530858)早已洗漱完畢,睜大着眼睛目瞪口呆地看着窗外: 

  “薇,你在看什麼啊?” 

  聽到我的話,薇轉過頭來,不說一句話,獃獃地指着窗外。我好奇地來到窗外,馬上我的臉也驚愕了起來。 

  我看到了寧(仗義江湖)靠在一輛白色希加迪轎車旁,擺了個非常帥的pose,臉上冷冷的,沒有表情。旁邊停着好幾輛轎車,傑、佑他們也站在旁邊。 

  看見我在看他,他居然友好地朝我笑了笑。 

  那種希加迪轎車我也聽說過的,皇室車廠每年只生產10輛,就是有錢人家也不一定買得來。他,寧,家裡到底是幹什麼的? 

  傑看了看手錶,對我和薇說:“你們兩個,給你們5分鐘時間,馬上給我下來。”然後就看見旁邊幾張猙獰的臉。 

  然後我和薇就瘋了似的刷牙、洗臉,好容易在5分鐘之內趕到了樓下。 

  寧非常紳士地幫我打開了車門,我也非常淑女地坐進了希加迪轎車裡。傑幫薇打開車門,他們坐進了另一輛轎車,然後車就啟動了。 

  我和寧坐在車裡,沒有一句話說。寧先開口: 

  “你在檸檬班吧?我已經轉到你們班了,並且是你同桌。” 

  聽到這個消息,我恨不得一拳打死這個寧。天!我居然要跟一個腦子秀逗了的傢伙做同桌,我乾脆死了算了。 

  寧不管我,接著說:“明天我就去公布你是我女朋友。” 

  TMD,有沒有經過我同意啊?我好歹也是亞洲首富的女兒啊!經過我同意了沒?可是,我居然沒有本能地罵他,可能他也算是一個黑馬王子吧! 

  然後又是一陣沉默。 

  不知道過了多久,車終於停下了。寧又非常紳士地打開了車門,然後我又非常淑女地下了車。 

  下了車,我才知道他帶我來的地方是哪裡。遊樂場! 

  這個死寧,到底知不知道怎麼約會啊?應該帶我到公園的嘛!但還是滿心歡喜地沖向了我最喜歡的摩天輪。 

  但我很快發現有些奇怪,摩天輪上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呢? 

  寧終於擺脫了他那冷酷的面孔,笑着說:“知道你喜歡摩天輪,今天遊樂場特地不讓人來玩。” 

  天!為什麼沒有地一萬零一個為什麼呢?這個寧難道是百事通? 

  可是,沒人玩很沒意思額… 

  他看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用手指了指摩天輪,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 

  我看到了摩天輪旁邊掛着一個巨大的紫風鈴! 

  太誇張了!要是推動那個紫風鈴,發出的聲音震耳欲聾啊! 

  薇張大了嘴巴,我真懷疑她的嘴巴已經石化了。 

  寧高興地說:“知道你喜歡紫風鈴,這是給你的驚喜!” 

  不知怎麼,我有點臉紅,薇朝我眨眨眼睛。哼,死薇,等我回去再跟你算賬! 

  寧不管我願不願意,拉着我的手坐上了摩天輪。我居然沒有拒絕。芸,你腦子是不是壞掉了啊? 

  更可惡的是薇,她笑着對寧說:“幫主,看我們的芸,一點也沒有拒絕哦!” 

  寧的臉也有些微微泛紅,而我,更是不好意思。 

  玩了一天,都是寧出的錢,我一點也不客氣,算算,應該花了他幾萬吧!哼,誰叫他這樣對我? 

  ——待續 

  ^紫風鈴^no.4 

  第二天,寧照舊來接我上學(宿舍離教學樓有點距離)。 

  到了班級,寧拉着我的手,對下面的同學說: 

  “各位同學們,現在告訴你們,芸是我女朋友!” 

  然後我看到同學們一個個掉了下巴。我的臉紅得似蘋果。 

  凌(李詩逸)的目光敵意地向我射來,我也知道,凌心中的白馬王子就是寧啊! 

  月(慕容若雪)和雅(火之曲)十分妖艷地走過來,也不顧寧在旁邊: 

  “你算哪根蔥哪根蒜啊?敢跟我們家凌小姐搶?” 

  話一說完,寧就對旁邊的傑和佑使了個眼神,傑和佑走上來,氣勢洶洶地把月和雅給推開,月和雅卻一句話也不敢說。 

  上課,寧一直在玩他的筆記本電腦,還頻繁地給我的手機發送消息: 

  “芸,聽什麼聽啊?作為我的女朋友,就得聽我的。” 

  什麼人!我沒同意,他成了我男朋友,還這樣威脅我,哼,理都不理你! 

  下課了,我去上廁所,我看到周圍的漂亮MM都用敵意的目光看着我。我感覺萬箭穿心。匆匆來到廁所門前,看見凌、雅和月正從廁所走過。薇也在那兒,她一直朝我眨眼。我沒理解,走進了廁所。 

  誰知,這是凌、雅和月的惡作劇。 

  我剛進廁所,她們三個就飛奔過來,一個用拖把插上了廁所門,一個去端來一盆水,還有一個拿了一塊木板和石頭擋在我的上面。旁邊的女生看到了都陰險地笑着(這是薇後來跟我說的,當然薇沒奸笑)。 

  我上完廁所,發現門怎麼也推不開,我大喊大叫着,這時一盆水從天而降,全部潑到了我的身上,其他女生大笑不止。然後就聽不見什麼聲音了。凌她們狠狠地瞪了薇一眼,並告訴她: 

  “如果你敢跟寧說,你的下場跟着差不多!”然後一群人就這樣走開了。 

  薇朝廁所看了一眼,也為難地走開了。 

  我看了看手機,現在是下午4點,她們馬上就要放學了。正想和寧打個電話,手機現在沒電了。 

  我絕望地看着上面,哭也哭不出來。 

  我在裡面一直哭啊哭,發覺周圍越來越黑,此時已經差不多6點了。廁所里沒有人,燈又被凌她們拉掉了,我抱着自己,看看周圍黑黑的,好像聽見有鬼在叫我,我嚇得大叫,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薇不知所措,一晚上沒睡好。 

  寧已經有一下午沒看見我了,他打電話給薇: 

  “薇,你看到芸了沒?” 

  薇支支吾吾地: 

  “沒,沒。” 

  可惡的是寧那個愣頭青,愣是沒發現什麼破綻,留我在廁所里孤獨地過了一晚。 

  此時的我,身上衣服十分單薄,且濕漉漉的,周圍又黑漆漆的,我更是絕望不已。 

  第二天,我慢慢醒來。希望有人來救我,可是過了很久,也沒有聽見有人的聲音,後來才知道,凌早已在廁所門口弄了個“正在維修,請去二樓的牌子”。 

  難道我要死在這裡面了嗎?這時我才覺得寧是多麼重要。 

  我該怎麼辦?寧,快來救我!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紫風鈴^no.3no.4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風鈴^no.3no.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