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禮物對於大家來說,真的是最熟悉不過了。我想,每次你生日的時候,或者一些特別有意義的日子的時候,你或許會受到長輩們很多禮物,在這些禮物中,可能會有書籍呀,書包呀,或者是衣服呀……其實,這些禮物真的是再也普通不過了。如果,有一份特殊的禮物呢?你是不是會覺得很有意義呢?

  就在剛剛結束的高考中,有一位走出考場的男生就收到了一份來自爸爸媽媽的特殊的禮物。要知道,這位男生為了迎接高考,也是連日來日夜奮戰,他的爸爸媽媽對他說,等高考結束了,要什麼禮物,準備好好地犒勞一下兒子,畢竟為了迎接高考,這些日子以來,也真的是非常的辛苦了。既然考完了,自然是應該要好好放鬆一下了。這位男生的爸爸媽媽原以為兒子會提出怎樣的要求呢?沒想到,這位男生竟然對他的父母說,等高考結束了,叫他的爸爸媽媽把家裡的兩隻泰迪給帶過來。於是,就有了這樣一幕,當這位男生走出考場的時候,迎接他的除了父母之外,還有兩隻泰迪。這也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引來了很多的圍觀者。為什麼他會這麼要求他的父母呢?原來,這位男生為了準備高考,已經整整三個星期沒有見到泰迪了,他是多麼的想它們呀!要知道,這兩隻泰迪其實是小寶寶呢!它們的媽媽已經陪伴這位男生整整有八個年頭了。他們一起同吃同睡,有着深厚的感情。而且泰迪媽媽生小寶寶的時候,還是這麼男生接生的呢!難怪這位男生對這幾隻泰迪有着那麼深厚的感情。當這位男生走出考場的時候,那兩隻泰迪就飛也似地跑過去,一個勁兒地跟主人親熱,也許它們也非常想念自己的主人,它們也會覺得很奇怪,這些天,主人到底去哪裡了呢?當它們見到小主人的那一刻,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呢!

  這真的是一份特殊的禮物。對於這位男生來說,能夠見到陪伴他多年的泰迪,就是一份非常好的禮物。雖然這份禮物很簡單,但同時應該也是非常沉重的,它承載着主人和狗狗之間深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