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都有快樂(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都有快樂(圖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  是追隨快樂的時光。  不要認為沒有希望!  你瞧……      童年昆蟲們各個多可愛!  它們都笑嘻嘻的,  既天真,  又可愛……  或許,你不應該那樣沮喪……   花草們也很好,  它們隨風翩翩起舞。  玩得不亦樂乎,  它們互相說著話。  或許,  你不應該那樣沮喪……    童年,是快樂的.  不光是昆蟲、花草,  還有動物。  獅子從馬戲團里回到了非洲,  瞧,笑得多開心!  斑馬學會了奔跑,  瞧,它多健壯!  兔子學會了跑跳,  一蹦一跳多精神!  或許,  你不應該那樣沮喪……     看,  他們多精神!  他們同樣是人,  卻和你不一樣,  他們充滿了活力,  四處蕩漾。  何必那麼憂傷,  童年是快樂的,  學生也應是快樂的。  我是快樂的,  你也應是快樂的。  讓我們一起拋開煩惱,  一起開心的四處飛揚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都有快樂(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都有快樂(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