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青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跟媽媽到青島大連去旅遊,到了青島,我們就去了棧橋,走到棧橋的盡頭有一坐觀海塔,遠觀小青島,我們又去了八大觀風景區,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建築風情。我們又遠觀了奧運會地---浮水灣 。又去了海軍博物館,參觀了各種類型的導彈、坦克、飛機、軍衣、潛水服、軍艦和快艇,使我立刻浮想起炮火紛飛的年代,解放軍叔叔跟敵人英勇戰鬥的情景。 

  第二天,參觀了東海路雕塑一條街、青蛙石、石老人、八水河、太清宮,晚上去威海。 

  第三天,我們參觀了劉公島博覽園、韓國服裝城,乘車到蓬萊,遊覽蓬萊仙閣,水城風光,晚上乘船去大連。 

  第四天,我們去旅順,參觀了日俄監獄,看見了獄衣、鐵鏈、手拷,等獄用品,頓時,我感覺到,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啊!可是,現在的幸福是用那麼多革命烈士的鮮血所換來的呀!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生活呀!!! 

  回來后我想:我們的祖國多麼偉大,多麼美麗,景色是那麼秀美,歷史是那麼悠久啊! 

  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是多麼幸福,我一定要刻苦學習,不斷進步,長大後為祖國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