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製造“假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製造“假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偶閑着沒事幹,在家裡晃來晃去,想找點事干,但是家裡沒什麼事能讓我干。這時,我對着打印機突發奇想:如果拿一張錢複印一下會怎麼樣?於是,我拿出了我“多年”積攢下的100元大鈔放進了複印機里。

  複印完了錢,我一看,不禁哈哈大笑。這還是錢嗎?鈔票上的毛主席臉被印腫了,嘴裡還叼上了一根“金箍棒”,這也太粗糙了吧!不過,如果在夜裡,沒準有人還真能把這認成真錢了,為了“造假”更順利,我把背面也印了一遍,然後粘在一起,準備在晚上試驗一下我“造假”的功力。

  到了7點多,天差不多黑透了,我便拿着錢下了樓,叫了幾個朋友下來,然後對他們說:“我撿了100塊!”接着便把“錢”遞了出去,他們一看,大吃一驚:“你撿了100塊?!”接着,他們把“錢”拿到燈下一看,這才恍然大悟,不禁大笑起來。

  呵呵,真是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製造“假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製造“假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