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森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森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房子的後面,有一處森林,春夏秋冬景色各不相同 ,美極了。

  春天,萬物生蘇,成群的小鳥從森林的上方掠過。小草探出頭來,左看看右望望,向自己的新朋友打招呼,匆匆望去像是棕褐色的土地披上了綠色斑點的新衣,彷彿世界都變得美妙無比。

  夏天,鳥語花香,森林裡的樹木蔥蘢,小草和香花都不是以前那個頑皮無比的孩子了,成群的鳥兒都在樹木上搭了窩,人們都搬着小凳子坐在樹木下乘涼,有說有笑,森林裡熱鬧里了。

  秋天,臨去秋波,樹木們忙着結果,有的樹哥哥們忙着脫點外層的衣服,已是大樹了。花草們都紛紛離去但景色依然,樹葉落下的過程,像是一隻只蝴蝶落在地上,美麗極了。

  冬天,白雪皚皚,大地又換了件白衣裳,樹木和花草也和大地一樣換了件衣裳,遠遠望去像是一個白色的背景而我是主角,不!樹木也是有生命的他們才是主角。

  你說我家鄉的森林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森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