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彩田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田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對面,有一個美麗的彩田公園。 

  來到公園的大門口,看見“彩田公園”幾個金色的大字。我們走在公園寬闊的路上,看見路的兩旁有鬱鬱蔥蔥的樹木和五顏六色的鮮花,每隔幾米安裝了精緻的路燈,一路上能遇見成群結隊歡笑的遊人。 

  我們沿着斜坡往上走二百米,就來到了公園山頂的廣場。廣場上有一塊空曠的一地供遊人鍛煉身體,周圍的大樹下有一排排供遊人休息的長椅。右邊有一個大水池,水池周圍有四隻人造的蜻石頭青蛙,它們的嘴齊向水池中央,噴出長長的弧形水柱,好看的很。小朋友友們都喜歡坐在石頭青蛙身上嬉水玩樂過一把癮。 

  站在公園的山頂廣場上,我們抬頭往遠處看,只看見藍藍的天空和一幢幢聳立的高樓大廈。 

  從廣場向東沿着石梯小路走下來一百五十米,我們就來到了“兒童樂園”。樂園周圍有許多栩栩如生的石雕:有孔雀、小鳥、魚類、兒童等;牆上刻有蝸牛、飛船、花草等一幅幅精美的壁畫;樂園裡還有許多供兒童玩的健身器具,如飛行器、跑步機、盪鞦韆、蹺蹺板、還有螺旋滑板……公園的空氣非常清新,我們玩累了,一陣陣微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彩田公園共分五個區,“兒童樂園”是其中一個區,每個區之間是由公園的小路和花草樹木連接為一個整體。公園集“休閑、娛樂、健身、環保、生態”等功能,不愧為一個五星期公園呀! 

  彩田公園到期處都是美麗的景色,我用數碼相機拍下了許多迷人的景點,希望同學們有時間去細細地游賞。 

  四(1)班:劉業興 

  深圳福田彩田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田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