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獲得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得的成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獲得的成功  

  今天,我已是一個文質彬彬的小學生了,這意味着我的成功。  

  在我的生活中,存在着許許多多的成功,比如說跳繩,一開始我根本不會跳,老是跳不過去,我懊惱:為什麼偏偏我跳不過去?結果一直拖到了二年級,我最怕跳繩,但是每次體育老師都會讓我們跳繩。同學們經常進行比賽,因為我不會跳,所以我對體育開始反感,也沒有人和我玩……一次又要在體育課跳繩比賽,我驚慌失措,輪到我了,我拽拽衣角,咬咬牙關走了上去,我只跳了2個!同學們哈哈大笑。從此每次下課我就練習,慢慢地能跳到35個!同學們很驚訝,我自己也很高興,這是我的一次成功。  

  另外,還有一次成功的經歷同樣讓我難忘。一年級時我怕寫《看圖寫字》,總是沒話可寫,寫得很短,老師批評我,同學譏笑我,讓我對作業也失去信心。有一次寫《一個小人跳繩》,我認真觀察,發揮想象,語言就像流水一樣順暢的來了,老師和同學都鼓勵我,我從此越來越愛寫看圖寫話了,我自信的“鑰匙”似乎也找到了,我現在已經能自如地寫作文了。這是我的故事,也是我取得的又一次成功。  

  在我的生活中,有千萬個這樣的成功,匯成了我的智慧之路,千萬個這樣的成功,鋪成了我的生活大道。  

  那千百個成功,雖平凡,但是讓我時刻記得,要吸取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讓我的成功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我獲得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得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