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嬰兒的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嬰兒的猴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有趣的新聞。到底是一則什麼樣的新聞呢?讓我覺得這麼的有意思。下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小村莊里,有一隻猴子抓着一名嬰兒正準備逃離。不料,被人們發現,人們想要阻止這隻猴子。可是,大家都不敢靠近,因為當人們靠近的時候,那隻猴子就要襲擊人們。但大家還是試圖靠近嬰兒,沒想到,這隻猴子的警惕性還是挺高的。它時刻警覺着,絲毫不準人們靠近,而嬰兒則“哇哇哇”地哭喊着,那哭聲簡直是嘶聲裂肺,哭的人們更加手足無措了。因為他們害怕惹怒了猴子,恐怕猴子會做出更加激烈的行為。人們只好用食物引誘它,可是,這隻猴子竟然無動於衷,還真是廉潔呀!人們只好另想辦法。既然食物引誘不了,人們只好用聲音來個聲東擊西。一位婦女趁機慢慢地靠近,沒想到,這隻猴子真夠機警的,它立馬用嘴去撕扯這個婦女的裙子。這位婦女被嚇得倒退了幾步。這個時候,旁邊有一個人採取了調虎離山之計,這隻猴子稍微鬆懈了一下,另外一個人趁猴子沒防備的間隙,立馬把嬰兒抱走了。猴子意識到自己中計了。就發起瘋來,跳來跳去,攻擊着人們,人們被嚇得四處逃竄。不過,好在這名嬰兒得救了,也算是幸運!

  沒想到,竟然還有“猴子人販子”,它專門偷走嬰兒,真是可惡呀!

您正在瀏覽: 偷嬰兒的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嬰兒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