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嬰兒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嬰兒的眼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火車站出口處,開往廣州的特快即將發車。一位俏麗的少婦,懷抱着啼哭的嬰兒,正隨着緩緩流動的人群走近檢票口。

  “這孩子怎麼啦?是病了?”化裝成車站服務員的女刑偵員馬玲“關切”地問。

  俏麗少婦幽怨地一瞥,嘆道:“唉,這孩子剛滿月,我們夫妻倆忙得沒時間照顧她,結果我家這千金受了涼,得了感冒,真是愁煞人。”她邊說邊給孩子擦淚珠。

  馬玲上前摸了摸女嬰的頭,果然很燙手:“大嫂,你這千金多大了?”

  “到今天才一個月零三天,唉!”俏麗少婦又是一嘆,又不停地給孩子揩淚珠。

  “真的?”馬玲的眼裡射出冷光,“我是公安局的,請跟我走一趟!”

  在審訊室,換上警服的馬玲面對又哭又鬧的少婦,說出了拘捕她的原因。

  聰明的讀者,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答案請看下期呦!呵呵(想事先知道的,給我發紙條)

您正在瀏覽: 嬰兒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嬰兒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