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嬰兒的境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嬰兒的境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纖弱幼小的嬰兒時,你的腦子裡會充滿什麼?一個脆弱的小生命初入人世,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陌生和新奇。

  她們不會說話,更不會將文字用只能的腦袋瓜想問題。她們的腦子異常乾淨,沒有一點點渣滓。她們的心靈比寶石還純潔剔透,每時每刻都在接受着新鮮的事物。而大人門歷經了人間的勾心鬥角,遺失了許多,心已經是傷痕纍纍了。

  嬰兒的世界里沒有語言,不過她們有會說話的眼睛,從她們的眼睛里,我們能看出她們的內心世界,而大人們的眼睛由於歲月的滄桑的消磨,也蒙上了一層灰,變得黯淡無光了。

  嬰兒沒有煩惱,甚至不懂得什麼是煩惱,每一天都發生了她們人生長路中的第一次,就這樣一來,她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成熟:成功,甘甜,美麗,歡樂失敗,痛苦,凄涼,憂愁,荊棘也同時向她們走去。她們的腦子的質量也與日俱增……但好象有好多東西離她們越來越遠,頭腦開始複雜,心變成了個個無底的深淵……

  電視上,報紙上,現實中,長有因觸犯了法律而犯罪,或者說喪心病狂的人做出的種種現象,簡直讓我觸目驚心驚心,總讓我想起:“人之初,性本善。”他們小時候彷彿剛從天國旅行回來,天真,和善,一派天真爛漫。全不懂作假,虛偽為何物?無拘無束的袒露自己的真心。透明般的面對世界,有着無窮無盡的好奇心,不疲倦的求知慾。一塵不染的小生靈,都能夠看到長者看不見的東西,她們開心的笑,把快樂毫不掩飾的潑灑出來。

  哪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大人的?沒有!他們都經歷了成長的歲月,都曾有顆無邪的心靈。可在這經歷中,被一顆顆斑斑污滓折騰得面目全非,體無完膚了。為什麼會這樣一來?奈何!

  我慶幸自己還小,未完全看盡罪惡的人世,否則,我真不知自己是不是會畏罪自殺。

  隨心所欲的張揚生命的活力,快快樂樂的對待自己和他人是孩子的本質。曙光穿過百葉窗,照進眼帘,我猛然垂下頭來,懦弱的不感抬起頭。真希望這曙光是聖水,可以洗清人間的不好。

您正在瀏覽: 嬰兒的境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嬰兒的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