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真好,爸爸決定帶我和媽媽去釣魚。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極了,因為我從來沒有釣過魚。

  我們來到八隊的一口魚塘時,爸爸的一個朋友已經準備好釣魚的材料——魚桿和餵魚的蚯蚓。首先,我和媽媽找一個蔭涼的地方放下材料,然後將蚯蚓串在魚釣上,接着將魚釣甩得離岸邊遠遠的。我們剛坐下來,就看見浮標迅速地沉下去,媽媽緊張地叫起來:“照仔,快收魚桿。”我馬上往後退,媽媽在前面幫忙拉魚線。魚鉤出水時,我看見釣到一尾非洲鯽,手忙腳亂地抓住它。

  很快我們就釣到了幾條魚,就在我以為釣魚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時,魚卻遲遲不上鉤了。我開始不耐煩了,不停拉魚鉤上來看看是否釣到魚。媽媽對我說:“釣魚是一件最講究耐心的事,你這樣不停拉上來會嚇走魚的。”當我再耐心地等下去時,果然又有一條魚上釣。

  今天我的收穫非常豐盛,不但學會釣魚,還認識到一個道理:只有有耐心的人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