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濟南今夕一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今夕一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變了,真的變了,變得我都不敢相信了!

  我爸爸的一個遠房弟弟住在濟南的南部的一個叫大門牙的村子里。

  小時候只知道那裡是農村,表叔來時會帶一些山楂、核桃、柿子,反正都是我愛吃的東西。來了總是在家住一晚。等第二天一大早就去趕車走,我覺得他家離這可能很遠。

  幾年前,他又來到我家,興奮的說:“哥,帶孩子到我們家玩吧!公車通到我們家門口啦!”於是一個周末爸爸媽媽就帶我去了表叔家。坐在公交車上,只一會兒的時間就覺得從熱鬧的城市開到了安靜的山區,黑黑的柏油馬路上,很久才有一輛車通過。路的左面是一片片的柿子樹,金黃的柿子黃澄澄的掛在枝頭。路的右邊是一條碧綠的河流,仔細看水中的魚自由的游來游去,河對岸是連綿不絕的山,山上茂密的樹木間有點點的紅色,那是山楂樹;叢林中不時飛起各種各樣的山鳥,鳥兒婉轉的歌聲襯托着山村的安靜。表示說:“你們市裡人真傻,還買票去什麼公園玩,爬什麼千佛山,我沒這不比那裡好多了,你們常來玩玩,這裡的水也甜,果子也甜。”

  從那以後,爸爸很忙,也沒帶我去過。十月一,爸爸突然想起來帶我和媽媽去表叔家玩,坐上車走了很久,不但沒有看到安靜的山區景色,反而越走越覺得熱鬧了,公路上一排排的小轎車,比我們家門口還要擁堵,河岸上到處都插着大牌子,“歡迎到後花園來”,它什麼時候成了我們的後花園了?河面上隔不遠就拉起一座弔橋。水面上擠滿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遊船,和五彩繽紛的滾球。對岸的山坡上搭建起一簇簇草棚、木棚。大橫幅拉着“某某山莊”“某某山寨”。水面上、山坡上的遊人嘰嘰喳喳、吆三喝四,好不熱鬧!

  變了,人們變的會享受了,因此當地的村民變得富有了,所以這山區也變得熱鬧了!

  變了,真的變了!它不再是我記憶中安靜的山村,簡直是一個繁華的大公園!

  勝利五年級:黑色的荷

您正在瀏覽: 濟南今夕一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今夕一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