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車站一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一瞥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車站一瞥 標籤:車站作文 火車站作文

  下了客車,只見一夥拿着頭盔、衣着不整的摩的佬涌了過來,他們緊緊跟隨在旅客的身邊,個個熱情洋溢,手臂掛着一頂簡單的塑料安全帽,不停地發問:“小姐,去哪兒?坐車嗎?”儘管這時候是大白天,但我仍然覺得坐摩托車很不安全,怕被他們蠻纏,我不敢看他們,只顧低着頭走,走了一段路,跟隨的人已經只有幾個了,突然有一個中年男子再次問我:“小姐,去哪?”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中等身材,穿着一件廉價的羅漢衫,目光中帶點渾濁,但是看起來還精神。這讓我突然想到了祥子,為了生活,儘管政府一再強調不準用摩托車載客,抓到就罰款,可是屢禁不止。是啊,我們的社會還是貧富不均,這些人租用不起出租車,只好靠摩托車載客維持生活。如果他們不來拉車,也許家中的老小就要挨餓……想到這些,我微笑着點點頭,接過他手中的頭盔……

  高一:寒秋瑾木

您正在瀏覽: 車站一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一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