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鄉一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一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爸爸乘車去奶奶家。

  剛下了車,就看到路兩旁一片碧綠。剛喝過雨水的玉米苗,快樂的生長着都有一人多高了,個個長的亭亭玉立,整齊的站着像一排哨兵守衛這塊莊稼地,有些玉米已經抽出了嫩穗兒,還有的剛揚花的正在傳粉呢!再看看那一片矮的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大豆呀!棵棵小苗得非常茂盛,再細看墨綠色的葉子下藏着不少的小豆莢,小豆莢上面還開着白色的小花!真惹人喜愛,怪不得吸引了那麼多的小蝴蝶。

  再往前走是一片西瓜地,深綠的西瓜葉,像一把把小傘為西瓜遮住夏日的炎熱,一個個胖乎乎的西瓜躲在‘小傘‘下面,正在舒服的睡大覺呢!我看這些可愛的西瓜急的直流口水,老爸看出了我的心思。我們買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回到奶奶家就立馬打開了它,刀剛挨着西瓜還沒有使勁,西瓜就裂開了嘴,真鮮啊!鮮紅的瓜瓤,黑黑的籽,咬一口,真是吃到嘴裡,甜到心裡啊!看我這樣狼吞虎咽的樣子,奶奶笑着對我說:“給肚子留點空,等會兒還有好吃的。“接着奶奶拉着我的手來到了院子里的桃樹下,我抬頭一看濃密的葉子下還藏着幾隻桃子啊!尖尖的嘴,紅紅的臉真像一個害羞的小仙女在玩捉迷藏。

  奶奶取來了凳子讓爸爸上去摘幾個桃子洗一洗,嘗一嘗,我今天可真是大飽口福,就是王母娘娘的蟠桃會上的桃子還沒着好吃呢!一邊吃着一邊美美的享受着涼涼的夏風,我今天可真沒白來一回呀!到了下午我才戀戀不捨得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回鄉一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一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