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車站一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一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車站一瞥 標籤:車站作文 火車站作文

 或許大家還不知道,“車站一瞥”是我這位著名的造詞大師近日的新傑作。聽說今年的高考作文的題目就是“車站一瞥”,啊,這讓我倍感榮幸。既然是作文,我也來練練筆;現在我得趕快去車站看看。

  “車站一瞥,車站一瞥;哦,終於看見有趣的事了。什麼有趣的事呀?”你待我慢慢道來:在候車廳,有一對夫婦,抱着一個嬰兒。這時,那位先生去買東西去了,而那位抱着孩子的母親正在喂嬰兒奶,就把挎包背到了背後。突然,一個20多歲的小夥子撞了一下正在餵奶的母親。等了一會,這個小夥子有撞了一下那位母親。我不由得注意起那位小夥子,原來他是小偷,他去撞那個人,是因為他第一次沒偷到值錢的東西,於是他就去了第二次,但他運氣不好,第二次也沒偷到值錢的東西。由於他莫名其妙的撞了那人兩次,那人又發現丟了電話本,那人就懷疑了起來。於是她告訴了她丈夫,她們一家人又告訴了車站的工作人員,想如果那個小偷在偷就把他抓住。可是哪想到,這個小偷兩次失敗后,還不肯罷手。就趁着人多又偷了那位抱着孩子的母親一回,這次雖說偷到錢了,可被工作人員發現了,被押到了警察局。“哎,這小偷也算倒霉,連偷了三次才到手,卻又被抓住了。不過要是他能靠自己的勞動賺錢,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了”

  你不說,來看了看,才發現,這裡原來如此有趣。在這裡留下了離別時的淚水;留下了團聚時的笑聲;留下了小偷無恥而可笑的神態;也留下了人們對偷東西這種行為的不滿與反對。在車站隨處一瞥,真的溝起了我太多的思緒,給了我太多的啟發。看來,我這個造詞大師會因此而更加紅了。

您正在瀏覽: 車站一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一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