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籃球迷,very酷愛籃球。可以說是生命里的一切,沒有了他,可真不知道該怎麼活!

  但是,天公不做美,偏偏我是個女的,我還真希望是個男的,一定是我媽生錯了我!對!

  每天晚上,我都會去打籃球。在球場上,我可以找到自我,找到飛翔的感覺,找到自豪感……但由於是在學校,我跟我的死黨幾次被老師抓到,真是慘不忍睹啊!哭死了……

  今天,我回家已經很晚了,大概八九點,媽媽氣呼呼的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我走到門口都要被他嚇死了,媽媽沒好氣的說:“如果這單元倆科沒靠90分以上,就把你的球沒收了!”啊!不會吧?這叫什麼?沒有籃球我可怎麼辦?我趕緊進去求媽媽格外開恩:“80分吧!”“90!”媽媽嚴肅的說。“83!”“88!”“85!”“OK!”經過我的討價還價,最後定了個分數:85!

  沒辦法,我只好努力學習了。沒想到籃球迷也有這樣的坎坷~~~~每天都要把功課複習一遍,到現在我在體會到,好學生是很難做到的!這是我悟出的道理。

  這場風波也由於考試的成績平定下來!真是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籃球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