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遇見老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老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一個人到街上玩耍。正當我來到一個玩具店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很熟悉的背影出現在轉角處,那個轉角處擺着許多的毛絨玩具。看什麼熟悉的背影,我忽然想到我以前的老朋友,她是一個非常喜歡毛絨玩具的小女孩。想起我那位老朋友,看着那眼前的背影,那身影和我以前老朋友的身影重疊了。我頓時一激動,忍不住朝她喊了一句,“曉琳!”

  我剛剛喊出去,一個小女孩回頭看了我一眼,隨即,她旁邊的母親也轉過頭看着我。我有些尷尬,但是看着那副讓我熟悉的臉龐,我便知道,真的是她!我忍不住走上前去,那麼久了,自從她搬家以後,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她了。現在久別重逢不打,不讓我激動。曉琳看着我,有一些激動,於是忍不住開口說道:“天天,是你嗎?”

  我點了點頭,於是,她的媽媽也知道了,我是她的好朋友。我走上前向阿姨問好,又忍不住朝曉琳說道:“曉琳,你最近過得怎麼樣?”曉琳笑了笑,還是以前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只聽她說道:“過得挺好的,你呢?”我聽後點了點頭。自從曉琳轉學之後,我們很久都沒有見過面了,曉琳和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以前在一個學校,我們天天一起學習。

  就是那個時候,我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們能考得那麼好,全憑我們取長補短。但是好景不長,她轉學之後,我一個人學習,學習成績一直不升不降。現在又能見到她,真的是很開心。於是,我們在路上聊得不亦樂乎,曉琳就帶着我去到她的家裡玩,她還是老樣子,是一個很愛學習的人,一來到她房間,只見裡面堆滿了許許多多的書籍。

  她把課本放到桌子上,又看了看我,於是說道:“天天,過來做,我教一下你,給你補功課!”我一聽頓時坐了過去,說了,還沒有人給我補過課呢。現在,曉琳幫我補課,簡直是太好了。於是我認認真真地聽曉琳給我講解題目,聽了不久,我就懂了。我在她家待了有一會,因為要吃中午飯,我便要回去了。

  曉琳知道我要回家,有些捨不得,我也是。因為我們家相隔有些遠,平常補習不可能天都在一起的,何況,我們也不知道離開后,要什麼時候才能見面。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老朋友,心裡還是挺失落的。

您正在瀏覽: 遇見老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