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荷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一朵漂亮的荷花。我經常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池塘里。也許你有時還能看見我呢! 

  寒冬蜡月,我還在淤泥里呼呼大睡。醒來的時候,我發現四周一片漆黑,我非常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於是問大地媽媽:“大地媽媽,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大地媽媽神秘地笑了笑,說:“那得你自已通過努力來發現。”我聽了,暗下決心要突破這個漆黑的地方。 

  我不停地頂呀頂呀,鑽呀鑽呀,努力擺脫大地媽媽的懷抱。終於,我在春天時發芽了。我睜開眼一看,啊!外面的世界競是如此豐富:蝴蝶在花叢中嬉戲,蜜蜂在辛勤地采蜜,小魚在池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 

  夏天到了,我開花了,我開了一朵清新漂亮的荷花。當我在自我欣賞,一個穿着粉紅色裙子的小姑娘跑過來,指着我對她媽媽說:“媽媽,您看,那朵荷花好漂亮啊!”她媽媽說:“荷花全身都是寶。它的花和葉可以做中藥,蓮子和蓮藕可以做美食,家家戶戶都很喜歡荷花。”小姑娘聽了,說:“媽媽,咱們今晚吃蓮藕吧!”“好!”媽媽說。 

  我聽了這些話,心裡美滋滋的,沒想到我在人們心中的地位那麼高。

您正在瀏覽: 我是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