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荷葉上的一滴小水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荷葉上的一滴小水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是葉 

  荷友是珠 

  我是荷葉上的一滴小水珠 

  沒有喧囂 

  沒有鬥爭 

  在荷葉上快樂的生活 

  爸爸媽媽說,上網是不好的。因為會貪玩,因為會學壞。但是,自從偶遇小荷,我就改變了想法。 

  雖然加入小荷這個大家庭才短短几天,但我卻學到了很多很多道理,豐富了很多很多知識,結交了很多很多朋友,小荷,成了我的快樂天地、秘密花園。 

  每次我有不如意時,我都會找到小荷,由作文這個心靈窗口傾吐我的煩惱,每次我有開心的時候,我也會找到小荷,借作文抒發我的感情,驕傲的時候,我會找到小荷,看看其他荷友的作文,以找出自己的不足,告誡自己要努力,不驕傲,這會過去,爭取下一次成功。每當我有事沒事的時候,我都會找到小荷,小荷,就像我的好友,幫我度過傷心時,小荷像面鏡子,指出我的不足。 

  小荷,你是如此偉大,如此多嬌,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能夠陪着我,走完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是荷葉上的一滴小水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荷葉上的一滴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