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的委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委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狗狗,那是我生日的時候好朋友送給我的,父母都不同意我在家裡養狗,因為弟弟還小,怕傷害到弟弟,我只好委屈的把那隻禮物狗放在其他呢地方先養着,等弟弟長大一點再帶回家養,我每次想要把那隻禮物狗給帶回家裡玩耍,但是一想到弟弟我就覺得十分的沮喪,因為弟弟可能會被它傷害,被父母知道肯定要責怪我了,因此我每次都是特別的注意弟弟在家的時間,他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把那隻狗帶回家來玩。

  有一天我從學校放學回來,看到家裡沒有人,於是我興沖沖的把那隻禮物狗給帶了回來,以為今天終於可以開心一會兒了。但是不久之後就有人回家了,我還沒來得及把那隻禮物狗給帶出家門,母親就已經從樓上走上來了,我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就把那隻小狗藏在了廁所里,希望這樣可以暫時不被發現,也不會傷害到弟弟,我就躲進了自己的卧室想辦法把那隻狗給帶出去。可是不一會兒的時間我就聽到了弟弟的哭聲,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於是我匆忙的把那隻狗從廁所帶了出去,就這樣我沒有被母親發現。

  我鬆了一口氣的回到了家裡,看看弟弟怎麼了,剛剛進門我就看到了弟弟被母親責罵中,我看到弟弟的身上沾滿了泥土,剛買回來的新衣服就被他給弄成這樣了,母親特別的生氣,母親一直在罵弟弟不聽話,不愛乾淨,弟弟越哭越大聲,我看到他身上的泥土才發現那是自己帶回來的禮物狗留下的,我因為太匆忙,所以忘記給它進行清理了,弟弟看到了那隻狗在廁所里還被它給嚇了一大跳然後摔倒了,才把衣服給弄髒了,他特別委屈的哭着,我看着他也覺得心裡十分的難受。

  弟弟現在還小,做什麼事情都不知天高地厚,也不會去在意別人怎麼去對他,他沒有怪我,母親也不知道這件事情,我也沒有勇氣去告訴她說,就這樣弟弟委屈的被母親責罵打了一頓,弟弟很快就把這件傷心事情給忘了,但是我卻怎麼也忘記不了,想到弟弟因為我受委屈心裡就特別的難過。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委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