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池中的一朵荷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池中的一朵荷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池中的一朵荷花,我會看到身邊的兄弟、姐妹們婷婷玉立。我身邊快樂的小魚們正在嬉戲,講着許多動聽的故事。美麗的蜻蜓說說笑笑,立在雪白的花瓣上。可愛的小水珠舒舒服服地躺在荷葉上,懶洋洋地曬着太陽。 

  就在這時,我聽見了“呱”!“呱”!“呱”!三聲,一看,原來是青蛙在圓圓的荷葉上唱着美妙的歌曲,一陣東南風刮來,它似乎在讚美我“你真漂亮,你真美麗!”邊上的三、四朵荷花聽到風的話,說起了悄悄話,似乎也在讚美我。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如果我有一架琴,我會彈奏一曲《風荷頌》放鬆一下心情;如果我有一支筆,一定要把一池的荷花畫下來,作為美好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池中的一朵荷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池中的一朵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