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來到了,學校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新學校、新老師、新教室……既然學校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所以我也要為學校的這些變化做準備。  

  因為我們學校正在維修,所以我們只好借別的教室上學,我們現在上學的地方叫“教培中心”。我們班是在一個很大的會議室上學,會議室很乾凈,有一面牆上都掛滿一張張獎狀,至於是誰的,我也不知道。牆上的石灰很多,只要你稍不注意,就會把石灰弄得一身都是。我覺得“教室”很美觀,它唯一的缺陷就是沒有風扇又沒有空調,夏天的時候,會很熱,熱到你上課的時候不停的出汗,特別的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要換新老師,在這些老師中我最喜歡的是新來的語文老師。因為她很溫和,沒有打過任何一個同學。她講課還很容易懂。而且作業也布置得少,所以我很喜歡她。最使我害怕的是老師是數學老師。因為他很嚴厲,而且老是懲罰同學,所以我很怕他。  

  新的學期,新的自己,我一定要比上學期更努力,爭取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新 作文推薦:

  • ·新700字
  • ·新450字
  • ·新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