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這是小松鼠說的話。一陣涼爽的風吹過來,證明秋天真的來了。 

  大樹是秋天的使者。每到秋天,大樹的葉子便紛紛落下,好像在迎接秋天,又好像在給大地通風報信。葉子落到了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五彩繽紛的“地毯”。好像要讓秋姑娘從這個美麗的地毯上走過去,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每到秋天,田野里就果實累累。農民伯伯正在快樂的收割這香甜的果實。秋姑娘拿出她的化妝盒,把蘋果染成紅色,把茄子染成紫色……五顏六色的果實把田野點綴的更漂亮了。秋姑娘也笑了起來。 

  秋姑娘為了讓人們擺脫夏天的煩惱,她特意拿出她的鼓風機,為人們帶來徐徐涼風。大人伴隨着涼爽的風快樂的工作、生活。葉子伴隨着涼爽的風歡快的跳舞。小朋友伴着涼爽的風嬉戲打鬧。這是大家最歡樂的時刻。 

  秋天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上面畫著農民伯伯辛苦收割,臉上卻帶着笑容的景象;畫著大樹的葉子像蝴蝶飛舞下來的景象……你喜歡秋天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