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美和美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美和美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善美和美奇 標籤:真善美作文 身邊的真善美作文

  善美和美奇

  從前,有一位窮人和一位富人,他們是鄰居。

  有一天,他們的妻子都生了一個女兒。窮人希望他的孩子又善良又美麗,所以給他的孩子取名善美。富人希望他的孩子特別漂亮,所以給孩子取名美奇。他們的孩子一天天長大了,到了十三歲的時候。窮人的孩子又真的善良美麗,富人的孩子美麗而且好奇。

  一天善美和美奇一起出去玩,遇見一個位拄着拐杖的老爺爺。善美和美奇說:“老爺爺我可以幫你什麼忙嗎?”老爺爺說“你們幫我保管這些鑰匙吧,這些鑰匙可以打開後山上的那個洞門,你們千萬不要去打開那個洞門。”善美和美奇正想問老爺爺為什麼時,老爺爺就不見了。她們有些驚訝。她們很想去打開那個洞門,可老爺爺說過不能打開那個門,難道那裡面有什麼天機嗎?

  過了四天,善美和美奇再也忍不住了,於兩個帶着好奇的心情偷偷的打開了那個山洞門。發現裡面只有很多的水,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不過她們正口渴着呢。於是上前喝了一口水。她倆一出洞門,可什麼也聽不到了,善良和美奇很後悔。

  過了幾天,老爺爺回來了,看見她們什麼也聽不見了,就說“人就是好奇,無論怎麼說就是不聽,就那麼好奇,結果後悔的總是自己。”老爺爺給了她們一些水,她們喝了又能聽見別人說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善美和美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美和美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