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段落寫具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段落寫具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把段落寫具體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趙伊琳  

  原文:  

  我把手帕從水裡撈出來,晾在又細又長的繩子上,手帕隨風飄蕩,我可高興啦!  

  存在的問題:  

  1、手帕撈出來就直接晾上去了嗎?  

  2、繩子太高,我怎麼晾呢?  

  3、手帕不會被風吹走嗎?  

  修改:  

  我在路上走時,一陣討厭的風把我的手帕吹到水面上,我跑過去把手帕從水裡撈出來,使勁地把手帕擰乾,然後雙手拿着手帕的兩邊,抖了幾下。  

  我準備把手帕晾在又細又長的繩子上時,發現繩子掛得太高,我摸不到。想了很久,忽然發現了我旁邊放着一塊水泥磚。我就大步流星地往家裡跑,拿來一個大板凳,我踩上去,把手帕晾了上去。  

  正當我為我自己的行為看感到自豪時,天有不測風雲啊,剛才那陣討厭的風像跟屁蟲一樣,老是跟着我。你看,這不又把我的小手帕吹走了。手帕在隨風飄蕩,我想到了媽媽在晾衣服的時候會把晾衣服夾夾在衣服或被子上,媽媽說:“這樣就不會被風吹走。”我就拿着晾衣服夾去追小手帕,追到了之後,學着媽媽的樣子夾,邊夾邊說:“幸好沒被風吹到地上,不然又要重新洗了。”  

  我看到自己的“傑作”時,欣慰地笑了。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跑到媽媽跟前把我的“光榮事迹”跟她一五一十地說,媽媽誇獎了我,我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把段落寫具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段落寫具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