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的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們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我知識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在我成長曆程中,濃濃的師愛陪伴我的左右。“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師是勤勞的蜜蜂,釀造美味無比的蜜;老師是夜晚的明燈,照亮學生前進的方向。”每當我想起這些讚揚老師的詩句,我都會想到我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是呂老師,她有着一頭漂亮的長發,一對明亮的大眼睛,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她給我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通過一件事,我深深地感覺到老師對我的愛。

  呂老師已經與我們相處了兩年了,她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優秀的口才和平等寬容的心。還有她那豐富的知識和一顆敬崗愛業的思想。

  記得有一次,那時正在上課,老師突然讓我出來一下。老師說:“態度認真,就一定能學好,就一定考出好成績。”聽了這句話,我才明白老師正在教我上課聽講,這是老師對我的愛。

  人們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着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像園丁,辛勤的培育着我們這些幼小的苗兒;老師像母親,給了我們無私的愛。……讚美老師的話實在是太多太多,說也說不完。

  呂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正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才能輕鬆的學習,正式、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的情感才能得到釋放,正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的語文成績才能上升很快,我們班才能評上區優秀班級,呂老師!我們永遠愛你,我們永遠敬重你。

  這就是我尊敬的班主任。

  四年級:王嵛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