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50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50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鎮明中心小學 301班 吳菲玉 

  “502”膠水大家都知道吧,它可是粘性很強的哦。我——吳菲玉,也黏性十足,所以媽媽說我是家裡的“502”。 

  不過我這個粘人的特點只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才表現出來。 

  一到睡覺時間,我就一定要身邊有人,或者手裡抱着東西才能入睡。 

  睡覺時,我會把小布狗放到胸前,然後兩條手臂像兩道彩虹一樣跨過小狗的背,兩隻手插到小狗暖暖的肚子下。誰要想在我的“鐵箍”下拿走我的小狗,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能貼着小狗的臉安然入睡了。夏天的時候,我也如法炮製,即使焐出痱子也再所不惜。 

  手粘了東西了,腳可不能空着。我把右腳擱在枕頭上面,左腳墊在枕頭下面。呵呵,可舒服了。 

  如果好運來臨,媽媽允許我跟她一起睡,我非好好地抱抱她不可。我的手會像樹藤一樣繞在媽媽腰上,兩條腿則像樹根一樣,把媽媽的一條腿纏住。有一次,媽媽被粘得熱了,想把腿抽出來,你猜怎麼了?媽媽把右腿高高舉起,結果我像趴在樹葉上的螞蚱一樣,隨着媽媽的腿時起時伏。媽媽怎麼也甩不脫我。哈哈,你見識了我的粘性了吧。 

  別看我現在已經十歲了,睡覺的時候,是不是還很像嬰兒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50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50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