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長春的南部的一個小鎮。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 

  我們家鄉四周環繞着幾十座小山。春天山上青松林立,楊柳吐綠,還有好多不知道名字的野花競相開放,山上空氣清新,鳥語花香。 

  在小鎮西邊有個大大的水庫,那裡的景色更美。每年一到春天,岸上就會長滿碧綠的小草,它們爭先恐後的從黑黑的泥土裡鑽出來。草地上開着各色各樣的小花,走在公路上就能聞到那淡淡的清香。尤其是那蒲公英花,到處都是,那圓圓的花一朵挨一朵,一片金黃,好像是為人們去水庫鋪上的一層厚厚黃毯子。夏天,樹更綠了,草更茂盛了,花更多了,引來了蜜蜂和蝴蝶。綠樹環繞着水庫,水庫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水庫裡面還有着大量的魚蝦,每到星期天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來到這裡釣魚撈蝦,還有的全家來這裡樹林里,坐在草地上野餐,盡情享受生活的快樂。 

  秋天時,最迷人的是田野,一片片金黃的莊稼成熟了。勤勞的人們在田野里收割自己的勞動果實,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的景色也是讓人流連忘返。水庫被厚厚的積雪覆蓋,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顯示出小鎮的樸實無華。 

  我們的小鎮是不是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