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上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天氣悶熱的日子,孩子們都想到屋外涼快涼快去,“小小游泳冠軍們”也不例外,它們在外面嬉鬧。

  只聽“撲通”一聲,“小小游泳冠軍們”一個接一個地跳進了水裡,有的在跳水上芭蕾,它們多象一個個小選手,在舞台上表演。有的在嘲笑別人游得不怎麼好,似乎很驕傲的樣子。還有的在表演雜技。可鴨寶寶們在你追我趕,玩得很高興的時候,一件意外事故發生了。

  “是你推我的!”“是你推我的!”笑聲就在爭吵中消失,鴨寶寶們誰都不理誰,為了解決這個誤會,孩子們請來了鴨媽媽。鴨媽媽說:“這件事主要是因為你們不看清楚就亂吵架,孩子們都要團結友愛,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爭吵。”說完,鴨媽媽就走了。

  等鴨媽媽走遠后,四隻小鴨一致認為是醜小鴨乾的,就把它趕上了岸。醜小鴨一個人獨自呆在岸上,心裡又難過,又傷心。

  小朋友,要是你是醜小鴨,你心裡會怎麼樣?如果我是醜小鴨,那我心裡肯定會很不是滋味的。

您正在瀏覽: 水上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