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開公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開公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唐僧師徒取了真經后,孫悟空回到了花果山發現了一種桃子,這種桃子皮薄、肉嫩、汁多、甜美,晶瑩剔透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吃。悟空把這種桃子稱為“仙桃一號”。孫悟空發現這是一個商機,於是就開了一家“仙桃公司”。 

  由於人手不夠,悟空找來八戒管理“仙桃公司”。八戒好吃懶做,天天都躲在辦公室里偷吃孫悟空摘的“仙桃一號”。後來孫悟空的公司虧損了。孫悟空生氣得火冒三丈把豬八戒趕出了公司。 

  孫悟空又叫來了忠厚老實的沙僧,沙僧很努力工作,幾個月後就扭轉乾坤——把公司以前虧損的錢掙了回來,而且還賺了不少。因為“仙桃一號”即營養又好吃,所以有人說:“吃了‘仙桃一號’可以延年益壽。”這句話傳到了王母娘娘的耳朵里。王母娘娘很想吃一口,但又不想花錢,就派天兵天將去把孫悟空的“仙桃一號”奪過來。孫悟空不肯就和天兵天將產生矛盾,太白金星通過“昊天鏡”看到了悟空和天兵天將在爭吵連忙下凡講和。可悟空完全聽不進去,太白金星只好請菩薩來講和。經過菩薩的苦苦勸解,悟空同意給王母娘娘“仙桃一號”。王母娘娘嘗了仙桃以後贊不決口,命令悟空把仙桃移植到天庭的蟠桃園裡。悟空心想:如果我把‘仙桃一號’移植到蟠桃園裡,那蟠桃園裡也有我的一份。於是悟空就同意了王母娘娘的要求。 

  從此以後,不論天上地下都有悟空的公司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開公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開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