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找到一份工作的時候,便買了一棟小屋子。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台收音機。剛到這裡時,這裡的人們對我非常冷清,沒人理我。沒人陪我玩,甚至有些人歧視我這個外來者。

  有一天我站在門外發獃。突然看到一個小孩子走向我。看起來他像一個小啞巴。他突然握住我的手。表示友誼的意思。我想他和我經歷一樣,都是沒人理,沒有朋友的小孩子。慢慢的我倆熟悉起來。有時他會來到我的屋子裡到處走走,到處摸摸。後來我才知道。她對我是如此重要。

  那天夜裡。我上班回來十分的晚。我沒有趕上洗漱就蹬掉了鞋上床,直接就睡了。十點廣播集樂地說道,今晚十點半可能有地震,大家快撤離。哦,還想起了警報聲。這裡的人們有些領着孩子,抱着貴重物品策略到工地處,隨時面臨地震的到來。可我還在熟睡,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嚇醒。我立刻下了床,打開門,原來是他。小雅吧?一聲不說,拉着我的手直奔空地。到了那兒我才明白將要地震,可在那時誰也沒想起,我只有小雅吧,他想到了我。

  這就是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